香港商報
-- 天氣
滙豐:首三季「智豐收」收款交易量飆兩倍

滙豐:首三季「智豐收」收款交易量飆兩倍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1-29 18:26: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滙豐環球資金管理業務香港區主管姚宇翠(圖左一)透露,今年首三季,滙豐的數碼收款服務「智豐收」所處理的收款交易數目,較去年同期增逾兩倍。至於商務卡交易量,亦按年上升兩成。

 另外,滙豐香港工商金融中小企業主管王海珍(圖右一)表示,該行每月平均為過千家企業開立新的商業戶口,當中一半為成立不足一年的企業。此外,今年頭九個月,滙豐流動應用程式「Business Express」的登入次數,較去年同期大升70%,反映企業對網上服務的需求增加。目前該行超過85%商業客戶已採用滙豐的數碼服務。

 王海珍補充,今年前三季,該行新增中小企客戶較去年同期錄雙位數增長,部分原因是去年疫情導致基數偏低,期望香港能盡快通關,促進企業業務交流,有信心企業業務今年維持增長。

 滙豐最新推出為初創及中小企而設的「滙豐商業扣帳MasterCard」,持有滙豐商業綜合戶口的公司客戶可免費申請。該卡可用於支付娛樂、差旅、採購等項目,支援12種主要貨幣,直接從商業戶口扣帳。合資格交易享無上限0.5%現金回贈,同時不設年費及外幣交易手續費。

責任編輯:程向明 滙豐:首三季「智豐收」收款交易量飆兩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