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僑聯會青委迎新暨慶生

港僑聯會青委迎新暨慶生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1-29 20:30:05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日前舉行會員迎新聚會暨11月之星生日會,營造輕鬆溫馨的氛圍歡迎新來的各位年輕會員。該會會長黃楚基,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廖宇軒,常務副會長陳志煒、程燕,常務副會長兼司庫梁志明,副會長駱鎮,副會長兼青委會主任余偉傑等參與活動。大家一同為11月過生日的會員慶生。

僑界.jpg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日前舉行迎新聚會,並為會員慶生。

黃楚基冀年輕人長成參天大樹

黃楚基講到,曠日持久的新冠疫情打亂了大家的日常生活,會員之間的聯誼、聚餐活動減少,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各位會員之間的交流,這次終於有機會重新相聚。他希望在座的年輕人發揮自己的長處,在生活中互相幫助,在工作上尋找合作,學習進步、長成參天大樹。

余偉傑說,僑界青委一直以來都以開放、包容的心態吸納青年才俊,也積極與社會各界、商會社團交流合作,未來將會與潮州商會青委合辦活動,加強各界年輕人的聯繫,碰撞出充滿活力和創意的火花。

在迎新聚會上,記者看到了老、中、青不同年齡界別的朋友,在港的眾多華人華僑一直以來都秉持著「放眼世界,心繫國家」的信念,不論是當年被迫離家前往東南亞等地的僑胞,抑或定居香港、紮根香港的年輕一代,父輩的漂泊經歷讓他們更明白「國泰民安'的重要性。坐在記者身邊的娟姐已兒孫滿堂,她說:「香港是個很好的地方,只有真正在外生活過的人,才明白背靠祖國的安全感。」(記者 呂明霞)

責任編輯:社團部 港僑聯會青委迎新暨慶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