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感恩廈門抗疫醫護公益活動」歡迎儀式在鼓浪嶼舉辦

「感恩廈門抗疫醫護公益活動」歡迎儀式在鼓浪嶼舉辦

責任編輯:趙書琪 2021-11-30 09:18:52 來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7日,「感恩廈門抗疫醫護公益活動」歡迎儀式在鼓浪嶼鋼琴碼頭下沈廣場成功舉辦。

    近兩年疫情反覆,今年9月廈門疫情的大爆發更給鼓浪嶼家庭旅館造成了巨大影響。但鼓浪嶼是一座匯聚著愛心的島嶼,困難之下更見真情,鼓浪嶼家庭旅館第一時間得到了社會各界及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切實幫助。

    此前,鼓浪嶼文化創意產業協會也曾舉辦過「致敬援鄂白衣天使療癒計劃」公益活動,今年鼓浪嶼家庭旅館延續著鼓浪嶼的愛心,攜眾商家在困境中仍發起「感恩廈門抗疫醫護公益活動」。此次活動由鼓浪嶼家庭旅館商家協會主辦,鼓浪嶼文化創意產業協會協辦,鼓浪嶼管委會和鼓浪嶼街道辦指導,時間從2021年11月20日至2022年3月31日,共有82家鼓浪嶼家庭旅館免費提供1001間夜的免費住宿,5大景點免費提供門票,廈門輪渡提供免費過渡,還有6家展館,17家餐廳,7家咖啡廳/茶院/酒吧共同提供誠意福利款待參與9月抗疫的廈門醫護們,意在對所有醫護們在疫情一線的付出表達真摯的感謝。

    活動現場鼓浪嶼家庭旅館商家協會林聰海會長和鼓浪嶼文化創意產業協會吳瑾會長髮表了歡迎致辭,並為醫護代表獻上鮮花和紀念印章以表感謝,同時廈門市音樂學校孩子們帶來了管弦樂合奏《我愛鼓浪嶼》。(胡薇 劉雲)


責任編輯:趙書琪 「感恩廈門抗疫醫護公益活動」歡迎儀式在鼓浪嶼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