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曾祈殷:應取消機組人員豁免檢疫 避免Omicron流入社區

曾祈殷:應取消機組人員豁免檢疫 避免Omicron流入社區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1-30 09:59: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曾祈殷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世衞表明未來2至4周是研究Omicron變異毒株的重要時間,本港應該採取更嚴謹的外防輸入政策,避免Omicron流入社區。

 曾祈殷建議進一步收緊抵港人士檢疫要求,取消機組人員豁免檢疫安排,或實施「閉環式管理」。他認為若容許機組人員在住所自主健康監察,有很大風險,而個別高風險地區抵港人士,應集中在竹篙灣檢疫中心隔離14日,降低「走漏」的風險。

 對於政府或研究將「疫苗氣泡」擴展至所有食肆,曾祈殷表示,市民要明白有關措施是大勢所趨,疫苗接種率高對整體社會都有好處,同時在政策配套上,應關顧無法打針的市民。(中通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曾祈殷:應取消機組人員豁免檢疫 避免Omicron流入社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