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30日起  哈爾濱機場進出港須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

30日起 哈爾濱機場進出港須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1-30 10:30:36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記者從哈爾濱機場了解到,根據相關疫情防控政策,從11月30日零時起,哈爾濱機場進出港須出示48小時內1次核酸陰性證明,其中個別目的地和航空公司需要持48小時內2次核酸陰性證明。

 根據目的地要求,哈爾濱前往三亞的旅客需要48小時內2次核酸檢測陰性證明。2次核酸採樣時間間隔大於等於24小時。

 哈爾濱機場工作人員表示,受新冠疫情影響,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調整頻繁,以現場執行情況為準,乘客在出行前務必與出發地、目的地、經停(轉)地疫情管控相關單位以及航空公司進一步確認核酸檢測報告時限要求以及落地管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出行時要注意做好個人防護,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離。(頂圖:新華社)

責任編輯:楊眉 30日起  哈爾濱機場進出港須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