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公開招聘公務員學院院長 月薪最高27.3萬元

政府公開招聘公務員學院院長 月薪最高27.3萬元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1-30 10:40: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務員學院將於12月成立,政府今日(11月30日)展開招聘公務員學院院長的工作,職位申請截止日期為12月13日。

 公務員學院院長屬單一職級職系,屬於首長級薪級第六點的職位,月薪265150元至273000元。

5.jpg

 申請人除了需要具備大學或以上的學歷、最少15年相關的行政/管理/專業經驗等,還需要具備敏銳觸覺,洞悉公務員的挑戰、發展需要和機遇,及關乎政府工作的本地、國家和國際事務,並需全面和準確掌握《憲法》、《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及充分理解國家的發展。

 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指,希望可在2022年上半年委任合適的人選擔任院長,以便學院在院長領導下盡早落實各項措施和計劃,以加強、擴闊和深化公務員培訓,並為學院進一步規劃和發展訂下方向。院長人選到任之前,該職位會由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暫時兼任。

 發言人指,公務員學院是政府為加強公務員各方面培訓而推行的重點項目,院長必須履行提升公務員培訓的使命,透過提升培訓,使公務員隊伍確保一國兩制準確全面落實,更好地擔當政府的骨幹。(中通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政府公開招聘公務員學院院長 月薪最高27.3萬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