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緬甸法院今將對昂山素姬兩項罪宣判

緬甸法院今將對昂山素姬兩項罪宣判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30 10:48: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報道,緬甸法院預料今日(30日)將會就前國務諮政昂山素姬被控的其中兩項罪名作出裁決,包括煽動和違反自然災害管理法,最高可分別判監2年和3年。

    報道指,昂山素姬在今年2月的軍事政變中,遭到軍政府拘禁,面臨11項指控,包括非法進口對講機、煽動叛亂及貪污等,一旦定罪將面臨數十年監禁。

    法院於6月時曾經閉門審訊,昂山素姬否認全部控罪。她的親信、前國會議員溫廷,上月底被當地特別法庭裁定叛國罪成,判監20年,是全國民主聯盟首名被判囚的最高層成員。(頂圖:路透社資料)

責任編輯:高心雲 緬甸法院今將對昂山素姬兩項罪宣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