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龍灣撞翻警方電單車 危駕男涉9宗罪被捕

九龍灣撞翻警方電單車 危駕男涉9宗罪被捕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1-30 12:03:1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月初警方在九龍灣截查交通規例的司機時,司機突然加速倒車撞翻警方電單車逃走,警方度重視案件,經深入調查後昨日(29日)拘捕涉案男子,行動中搜出少量毒品,疑犯涉及9宗罪仍被警方拘留。

15.jpg

 馬伶昊署理警司(左)和譚樂恩督察。

 秀茂坪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署理警司馬伶昊今(30日)早在記者會上表示,本月14日晚上11時許,警方交通部警員駕駛電單車在九龍灣啟祥道巡邏期間,發現一輛違例私家車,司機涉嫌駕車時使用手機,遂指示司機停車,但對方沒有停下更倒車撞翻警方電單車加速逃走。

16.jpg

 涉案私家車。

 被撞翻警方電單車。

 秀茂坪警區重案組第1隊人員接手調查,經2星期後鎖定一名涉案23歲男子,相信是案中司機,在昨日(29日)早上將其拘捕,涉嫌「危險駕駛」、「無牌駕駛」、「駕駛期間沒有第三者保險」、「駕駛期間使用手提電話」、「無依照警務人員指示停車」、「意外後沒有停車」、「意外後沒有報案」、「販運危險藥物」和「刑事毀壞」等罪名,在警誡下,疑犯除涉及毒品罪名外,承認其他所有控罪,案件仍在調查中,疑犯仍被扣留。

17.jpg

 案中檢獲的證物。

21.jpg

 案中檢獲的毒品。

 秀茂坪警區重案組第1隊主管督察譚樂恩表示,案中交通警員沒有受傷,對於疑犯目無法紀,撞翻執法人員電單車後逃走,行為不單影響其他道路使用者,更對警方前線執法人員生命構成威脅,警方予以嚴厲譴責,呼籲市民切勿以身示法。(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靜文 九龍灣撞翻警方電單車 危駕男涉9宗罪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