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交所:FINI用戶註冊明年首季接受申請

港交所:FINI用戶註冊明年首季接受申請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30 13:12: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交所 (00388) 今年7月總結新股IPO平台FINI (Fast Interface for New Issuance)諮詢建議。港交所最新公布多項FINI營運安排,並將於2022年第一季開始FINI的用戶註冊申請,預計第四季啟用,屆時新股IPO從定價至上市由目前普遍需時5個交易日(T+5),縮至T+2結算上市。

    是次公布的FINI主要營運安排,包括列出不同FINI市場參與者類別的註冊開戶上線資格準則;為便利參與者及經紀商使用,將對應新股市場及二級市場的投資者識別要求;及確認以代理人帳戶作為鎖定中央結算參與者的EIPO預設資金需求的最終操作安排。

責任編輯:高心雲 港交所:FINI用戶註冊明年首季接受申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