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華商協舉辦理事會感恩晚宴

華商協舉辦理事會感恩晚宴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1-30 15:51:25 來源:
   國際華商協進會(華商協)於感恩節假中環嶺南會所舉辦理事會感恩晚宴,中聯辦台務部部長楊流昌、副處長孫延博與會長羅台秦,顧問會長李嘉音、陳趙滿菊等該會一眾首長、會員友好們七十多人出席共進晚餐。晚宴氣氛溫馨,歡笑連連!
 
   出席的嘉賓還有常務副會長吳肖梅,副會長張伯煌、蕭郁珮、曹陳金玲、周媛、李偉庭,永遠榮譽會長戴澤良,榮譽會長蘇永安、賴李承美、王茂林、邱文潛,理事歐國倫、黃美慧、定光琴、宗福季 、洪麗孟 、姚蘭玫、李鍾甜英、李治安、蕭麗琴、趙達衡、陳東慧、熊莊莊等。
 
楊流昌(左三),羅台秦(左二),李嘉音(右二),陳趙滿菊(右一)、蘇永安(左一)合照。
  
 楊流昌:回饋社會關愛同胞

    席間,楊流昌有感而言,「香港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城市,感受到大家對香港的熱愛與珍惜。」前不久,中聯辦組織了落區聆聽活動,楊流昌和同事一起走進社區,傾聽基層民眾心聲,充分感受到香港社會各界求穩定謀發展的強烈願望。他說,大家都在思考,怎樣把香港這個家建設得更美好,自己能為這個家做些什麼?
楊流昌說,值此疫情,難能可貴的是,在華商協全體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群策群力、共克時艱,不僅把會務開展得有聲有色,還不忘回饋社會、關愛同胞、踴躍捐贈、奉獻愛心,他為各位理事點讚,並送上誠摰祝福。

  羅台秦:凝聚社會發展共識

    國際華商協進會自1986年創會以來,致力於推動兩岸及港台交流,服務香港社會,做了許多有意義、正能量的工作。羅台秦表示,華商協匯聚了許多成功的企業家,對營商環境的變化最關心。大家會發揮自身影響力,以最大的包容和智慧,凝聚社會發展共識。
 
理事會合影。
  
 李嘉音表示,八十年代華商協曾經協助台商到內地投資建設,打拼事業新天地。如今國家「十四五」規劃實施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香港發展注入新機遇及動力。大家可乘勢而上,把握新一輪歷史發展機遇。
  
 吳肖梅指出,華商協許多會員、理事都有專家學者背景,熟悉中國發展情況,可以發揮所長,幫助香港青年生涯規劃,鼓勵他們擴展視野,積極參加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
 
嘉賓及理事們在感恩晚宴上合影。
  
 

 

責任編輯:社團部 華商協舉辦理事會感恩晚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