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國演藝圈頻現確診案例 演員鄭雨盛、高庚杓染疫

韓國演藝圈頻現確診案例 演員鄭雨盛、高庚杓染疫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1-30 16:36:2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外媒消息,韓國演員鄭雨盛今天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他在26日才出席青龍電影獎,與主演韓劇《魷魚遊戲》的李政宰同台頒獎;李政宰目前已接受PCR檢查,結果為陰性。

 JTBC電視台等多家韓媒報道,鄭雨盛所屬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相關人士表示,鄭雨盛在29日接獲確診通知,目前正依照防疫當局指示在家隔離。

 鄭雨盛先前已接種兩劑疫苗,這次確診推測為突破感染,相關人士表示,鄭雨盛健康目前沒有大礙。

 《請回答1988》成善宇扮演者確診

QQ截圖20211130163641.jpg

 另據韓媒30日報道,《請回答1988》中成善宇的扮演者高庚杓確診新冠,正在居家隔離。高庚杓還出演過《嫉妒的化身》《Cross》《分手的決心》等作品。

 韓媒報道稱,高庚杓最近在參與Netflix新片《首爾大作戰》的拍攝,並且在12月有相當多的拍攝計劃。由於高庚杓需要居家隔離,該片的拍攝計劃也將被推遲。《首爾大作戰》由劉亞仁、高庚杓、李奎炯、朴柱炫等主演,Netflix投資210億韓圜製作。

責任編輯:黃鶯 韓國演藝圈頻現確診案例 演員鄭雨盛、高庚杓染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