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施羅德投資:2022年股票市場依然吸引

施羅德投資:2022年股票市場依然吸引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1-30 18:20: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施羅德投資亞洲區多元化資產投資主管近藤敬子認為,2022年股票市場表現依然吸引,明年8%的企業盈利增長預測下,股票仍具上升空間。她提醒說,隨着央行收緊貨幣政策,股票的表現或於明年某個時間點開始轉差。

 鑑於商品尤其是原油,價格有望受惠於通脹加劇,她兩次提及商品與環球能源股。貨幣對沖工具,近藤則建議投資者利用美元對沖加息觸發流動性風險下,而日圓長倉則是增長憂慮下的有效對沖工具。她又認為,投資者可長倉碳信用額(carbon credit,指排放每噸二氧化碳當量的溫室氣體權利之可交易額度),因該資產與傳統資產相關度低,有助提升投資組合多元化。

責任編輯:程向明 施羅德投資:2022年股票市場依然吸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