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墨西哥城發生觀光熱氣球墜落事故 已致9傷

墨西哥城發生觀光熱氣球墜落事故 已致9傷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30 18:29: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通社周二消息,當地時間29日,墨西哥城北的金字塔古跡觀光區附近發生一起觀光熱氣球墜落事故,目前已造成9名遊客受傷,包括5名女性和4名男性。傷者均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事故沒有造成人員死亡。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消息,事故發生在當天中午12時前後,根據墨西哥公共安全部的消息,觀光熱氣球的操作員在半空中失去對熱氣球的控制,隨後熱氣球墜落在距離太陽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很近的地方。

    據稱事故原因是熱氣球球體發生破損,目前事故的調查仍在進行中。(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墨西哥城發生觀光熱氣球墜落事故 已致9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