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打擊含THC大麻二酚產品

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打擊含THC大麻二酚產品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30 22:50: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和海關近日均檢獲含有四氫大麻酚(THC)的大麻二酚(CBD)產品,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今日(30日)發聲明表示,全力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保護市民及下一代免受毒害。

    該聯會指出,近年大麻二酚(CBD)產品熱潮席捲香港,其品種類五花八門,吸引不少學生及青少年購買,並標榜宣稱產品「無害」,但其安全性及成效存疑,令大眾誤以為大麻無害,事實上CBD是從大麻植物中提煉,過程中有可能含有毒品「四氫大麻酚」(THC),對大眾市民健康構成安全威脅,亦令市民有機會誤墮法網。

    該聯會續指,香港法律沒有將CBD列為危險藥物,只要產品不含有THC四氫大麻酚成分,市民就可以在香港合法購買、擁有及使用,但是任何含有THC成分的產品都是違法的,其衍生產品及任何含有該成分的產品在香港都是違法的。

    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全力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打擊含有四氫大麻酚的大麻二酚產品,保護市民及下一代免受毒害,期望政府能盡快立法對含大麻成份的產品作出規管,展示政府保障公眾健康的決心,亦令市民大眾及年青人提高警覺。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打擊含THC大麻二酚產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