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立橋人壽辦感恩節中國畫體驗日

立橋人壽辦感恩節中國畫體驗日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1-30 23:04:04 來源:【香港商報】

 上周末11月27-28日,適逢感恩節,立橋人壽透過「立橋親子教室」,於「立橋人壽財富管理中心」中環旗艦店舉行「中國畫·感恩節特別體驗日」活動。國家高級美術師仇振霖老師以康乃馨和太陽花為創作題材,將 「中國畫」 與 「感恩」 結合,帶領小朋友探究中國畫奧妙的同時,學懂感恩父母。現場其樂融融。

 立橋人壽於「立橋人壽財富管理中心」中環旗艦店舉行「中國畫·感恩節特別體驗日」活動,現場其樂融融。

 立橋金融集團行政總裁兼立橋人壽執行董事詹美清表示:中國畫包羅萬象,而用中國畫來表現太陽花,其氣雄健,鮮亮陽光、花開便是晴天,送給父親最為適宜。而中國畫筆下的康乃馨花瓣繁盛,連綿溫婉,優雅迷人,有祝福母親永遠年輕美麗的涵義。

 立橋人壽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李滿能表示:立橋親子教室自創辦以來,以傳承優秀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每周末於立橋人壽財富管理中心中環旗艦店舉辦親子體驗活動,感恩香港市民的積極參與及肯定,我們亦將此作為動力,持續豐富活動主題、形式及提升服務體驗,為客戶的豐盛人生不斷作出努力。

    本次活動部分畫作將上架廣東省拍賣在線平台作慈善義賣,所得善款將全數捐贈相關慈善機構,用以感恩及回饋社會。

 

責任編輯:社團部 立橋人壽辦感恩節中國畫體驗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