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1數碼娛樂領袖論壇下周舉行

2021數碼娛樂領袖論壇下周舉行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1-30 23:48: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數碼娛樂領袖論壇」將於12月10日(星期五)至12日(星期日)在數碼港舉,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示,隨着大眾的娛樂喜好持續邁向數碼化,全球娛樂與媒體市場均由數碼產業帶領增長;而區塊鏈遊戲、元宇宙及藝術科技等嶄新發展,亦為數碼娛樂突破界限提供源源動力。

 他說:「希望市民大眾及青年人可以在一連三日的數碼娛樂領袖論壇,透過一系列行業討論、競賽和表演賽、創新展示,感受熾熱的數碼娛樂氣氛,投入數碼娛樂新世界。」

 一連三日的活動,將以線上及線下形式進行,除了以「無極限競賽」為主題探討數碼娛樂如何突破界限,也為參加者提供以「海陸空」方式呈現的數碼娛樂及電競體驗,包括超過10場電競賽事及表演賽、超過40場線上和現場創科展示、工作坊及遊戲體驗。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數碼娛樂領袖論壇下周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