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島婦聯辦會員大會總結工作

香港島婦聯辦會員大會總結工作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2-01 19:00:16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島婦女聯會日前舉行「2021年會員大會」,向會員們報告聯會的發展情況,總結過去一年的工作概要及展望未來發展方向。

   出席此次會員大會的嘉賓包括: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首席會長張朱秋慧,常務會長張馨玲,副主席趙華娟、陳美燕、李莉、劉江紅、吳丹、邱婕兒及秘書長胡玉貞等。主席金鈴作出會務報告,向會員介紹聯會工作及發展概況。

大合照 (1).jpg

香港島婦聯舉行會員大會總結過去工作,未來將持續關注婦女及少數族裔需求。

持續關注婦女及少數族裔

    金鈴介紹道,香港島婦女聯會於過去一年致力於服務港島區婦女群體,並創辦出多個特色品牌活動,包括:「香港島婦女聯會成立十六周年暨第六屆委員會就職典禮」、與香港島各界聯合會聯合主辦香港島各界慶祝「七一」系列活動「中國女性百年風采音樂會暨圖片展」、「香港島地區婦女代表國慶茶話會」、「和美家庭計劃」、「鏗鏘玫瑰行山團」、「和美至親合唱團」等。

   在社會服務方面,香港島婦女聯會亦針對各個不同範疇作出推展,包括:「服務社區,關心基層」、「關注社會熱點,勇於發聲」、「關注婦女權益,推動婦女參與社會事務」、「關心婦女現況,主動關懷聯絡」、「中華傳統文化的傳承與推廣」、「面向社區家庭,推出不同支援計劃」、「為團結婦女組織為婦女,提供學習、交流、聯繫的平台」、「鼓勵學習 增值自我」及「提升宣傳 增強影響」等。

金鈴:身體力行關心婦女福祉

   雖然過去一年的香港仍受新冠肺炎影響,各位會員依然根據社會需要推出多項支援工作。金鈴表示,該會將繼續身體力行關心婦女福祉,聆聽婦女心聲,更為婦女群體發聲及爭取權益。展望未來,香港島婦女聯會亦會力於時刻關注婦女們的需要,作出相應的措施支援,力求與婦女朋友們一同手牽手解決生活上的困難。

主席金鈴向會員報告本年來香港島婦女聯會之會務工作.jpg

主席金鈴向會員報告本年來香港島婦女聯會的會務工作。

   晚上的聯誼活動包括有基層社區、少數族裔、會員代表、義工骨幹、執委姐妹等同台表演,以輕鬆的音樂為聯會過去一年的工作打打氣。精彩演出包括:由和美至親合唱團演出的香港島婦女聯會會歌《愛生命擁抱》以及由應屆亞洲小姐冠軍陳美儀演繹的中國傳統樂器琵琶表演。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楊成偉副部長在晚宴上致辭.jpg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楊成偉副部長在晚宴上致辭。

晚宴祝酒儀式(左起)秘書長胡玉貞、副主席劉江紅,陳美燕、永遠榮譽主席邱瑞芬、常務會長張馨玲、主席金鈴、首席會長張朱秋慧、榮譽會長李月、會長鄺晶晶,廖琳娜、副主席趙華娟,李莉,邱婕兒,吳丹.jpg

晚宴祝酒儀式(左起)秘書長胡玉貞、副主席劉江紅,陳美燕、永遠榮譽主席邱瑞芬、常務會長張馨玲、主席金鈴、首席會長張朱秋慧、榮譽會長李月、會長鄺晶晶,廖琳娜、副主席趙華娟,李莉,邱婕兒,吳丹。

楊成偉副部長在金鈴主席陪同下頒發2021年優秀義工獎.jpg

楊成偉副部長在金鈴主席陪同下頒發2021年優秀義工獎。

香港島婦女聯會「共融文化義工隊」代表演出泰國傳統舞蹈.jpg

香港島婦女聯會「共融文化義工隊」代表演出泰國傳統舞蹈。

和美家庭心連心藝術團成員在晚上的聯誼活動中演出.jpg

和美家庭心連心藝術團成員在晚上的聯誼活動中演出。

各姐妹們演唱香港島婦女聯會會歌《愛生命擁抱》.jpg

各姐妹們演唱香港島婦女聯會會歌《愛生命擁抱》。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島婦聯辦會員大會總結工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