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兩車迎頭相撞釀致命車禍 六旬漢涉危駕致他人死亡被捕

兩車迎頭相撞釀致命車禍 六旬漢涉危駕致他人死亡被捕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2 08:43: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日(2日)凌晨2點發布公報稱,警方正調查昨日(1日)晚上在赤柱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41歲的男子死亡。

 昨晚8時14分,該名41歲男子駕駛電單車沿大潭道往柴灣方向行駛。當駛至近石澳迴旋處時,據報與一輛由一名61歲男子駕駛並沿相反方向行駛的私家車迎頭相撞。

 該名電單車司機胸部及腳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救治,於晚上8時59分被證實死亡。

 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趙桐曲 兩車迎頭相撞釀致命車禍 六旬漢涉危駕致他人死亡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