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A股開盤】三大指數集體低開滬指跌0.1%

【A股開盤】三大指數集體低開滬指跌0.1%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02 09:41:29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12月2日,截至今日開盤,三大指數集體低開,滬指跌0.1%,報3573.25點;深成指跌0.17%,報14769.69點;創指跌0.24%,報3464.92點。從盤面上看,元宇宙概念回調。

 東吳證券認為,指數延續了高位震盪的格局,深成指和創業板指數的趨勢暫未改變,上證指數則面臨3580點附近的壓力,要重點留意該位置能否有效突破。短期看市場仍將維持高位震盪,只要外圍疫情不出現特別重大的變化,A股走出獨立行情的可能性較大,結構化仍是市場的主基調,可多關注震盪中高低切換的補漲機會。

 華西證券指出,當前A股萬億成交成常態,且估值較合理具備安全墊,「國內經濟穩中趨弱+流動性寬鬆+產業政策頻出」仍是主基調,成為演繹「跨年行情」驅動力。由此,A股短暫波動後,有望重回「結構性」行情。配置上仍建議以成長為主,兼顧低估值,另外近期新病毒的變異有望催生醫藥板塊行情。具體到行業配置上,建議關注:新能源(車)(智能電網、儲能、風能、光伏等)、醫藥、電子、銀行等。主題投資關注:「雙碳、軍工、消費升級」等。

責任編輯:朱劍明 【A股開盤】三大指數集體低開滬指跌0.1%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