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何栢良:應收緊轉機乘客接種疫苗要求

何栢良:應收緊轉機乘客接種疫苗要求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02 10:21: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本港發現的第4宗變種病毒Omicron輸入個案,患者並未接種疫苗,並因簽證問題在機場限制區逗留了4日,直至離境檢測時才確診。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日(2日)在電台節目指,政府應收緊轉機旅客接種疫苗要求,又指如果發現有旅客需要滯留,就應該即時進行檢測,或考慮直接送往檢疫,避免在機場交叉感染。

 此外,何栢良提醒機場工作人員應盡快接種第三針疫苗,提高抗體水平,增加預防重症效果。(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何栢良:應收緊轉機乘客接種疫苗要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