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隊劍擊奧運冠軍張家朗回母校領逾250萬獎金

港隊劍擊奧運冠軍張家朗回母校領逾250萬獎金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02 10:41:3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2月2日,為香港摘下東京奧運男子花劍金牌的「少年劍神」張家朗,與另一劍擊代表楊子加、單車代表李思穎、划艇代表洪泳甄等港隊運動員到林大輝中學,出席「林大輝中學傑出運動員獎勵計劃」頒獎典禮。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及校監林大輝等擔任嘉賓。

 張家朗獲母校林大輝中學頒發約250萬港元獎金,以表揚他為香港體壇做出的貢獻。此外,林大輝中學將兩個課室分別以張家朗,以及獲得東奧女子空手道個人形項目銅牌的劉慕裳命名。(政府新聞處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港隊劍擊奧運冠軍張家朗回母校領逾250萬獎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