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本港12至17歲青少年即日起可打科興

本港12至17歲青少年即日起可打科興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02 11:07: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12月2日起 ,本港12至17歲青少年除可接種復必泰新冠疫苗外,也可選擇科興疫苗。有意接種者可上網預約,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領取「即日籌」,亦可到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接種。接種疫苗時必須攜同家長同意書。

 港府日前表示,這批青少年由今早9時起,可透過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預約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到醫院管理局馬鞍山家庭醫學中心和天水圍(天業路)社區健康中心接種疫苗。

 除現有的服務網絡外,衛生署轄下5間位於柴灣、藍田、沙田、屯門、西環的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亦會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家長可致電2856 9133預約。

 此外,他們亦可到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接種科興疫苗。私家醫生及診所名單可參考接種計劃的專題網頁(www.covidvaccine.gov.hk/zh-HK/VSS)。

 至於家長同意書的範本,可在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 (www.covidvaccine.gov.hk/pdf/Consent_Form_for_COVID19_Vaccination_CHI.pdf)下載。

 復必泰疫苗之前已適用於12歲或以上人士。政府提醒,在預約接種新冠疫苗前,需特別留意接種新冠疫苗和其他疫苗(包括季節性流感疫苗)之間須相隔最少14天。(中新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本港12至17歲青少年即日起可打科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