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佳兆業將與境外債權人商討還債方式

佳兆業將與境外債權人商討還債方式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02 12:22:3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佳兆業 (01638) 瀕臨違約邊緣,有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佳兆業同意與境外債權人會面商談還款方式,當中包括出售星島 (01105) 及佳兆業美好 (02168) 等附屬公司的可換股債券。值得注意是,佳兆業「太子女」郭曉亭今年2月入主星島,現時有約28%星島股權。

 佳兆業4億美元債將於12月7日到期,惟周二傳出過半債權人不支持公司提出的交換要約方案。消息人士表示,佳兆業將與債權人團體New Money Consortium會面,後者合共持有該債券逾50%。

 據指,大部分債權人都有意協助公司渡過當前的流動性危機,因清盤對投資者還是公司而言都是最壞結果。

責任編輯:朱劍明 佳兆業將與境外債權人商討還債方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