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水韻江蘇」全球傳播中心啟動

「水韻江蘇」全球傳播中心啟動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1-12-02 12:43:14 來源:香港商报网
    「水韻江蘇」全球傳播中心12月2日在江蘇南京啟動。據介紹,水韻江蘇全球傳播中心將打造「一個中心 四個基地」的一體化國際傳播網絡,持續提升水韻江蘇文旅品牌在國際社會的影響力和吸引力。
 
    江蘇省文旅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兼南京博物院院長龔良介紹,建立水韻江蘇全球傳播中心,是江蘇文旅系統創新對外傳播交流內容方法,構建全球傳播網絡,着力提升水韻江蘇文旅品牌在國際社會能見度、美譽度的一個重要舉措。水韻江蘇全球傳播中心將打造「一個中心 四個基地」的一體化國際傳播網絡:在南京成立水韻江蘇全球傳播中心總部,在巴黎、紐約、東京、上海等地建立傳播基地,持續提升水韻江蘇文旅品牌在國際社會的影響力和吸引力。水韻江蘇全球傳播中心將充分挖掘蘊含江蘇文化底蘊和特色的文旅資源,打造包裝、場景、展覽、演藝、沙龍等多種形式的文旅產品,建設世界一流的旅遊目的地,讓更多的國際友人了解江蘇、走進江蘇、融入江蘇。
 
    龔良表示,當下,儘管國際旅遊因疫情蔓延而按下暫停鍵,但線上交流不能停,文化傳播不能停。水韻江蘇全球傳播中心正式啟動後,將進一步服務江蘇高質量發展戰略和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助力水韻江蘇品牌全球推廣,講好江蘇故事,彰顯全球視野下更具魅力、更具活力的水韻江蘇。(記者 杜林 宋璟)

    頂圖:「水韻江蘇」全球傳播中心12月2日在江蘇南京啟動。
責任編輯:薛正軒 「水韻江蘇」全球傳播中心啟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