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朝鮮勞動黨決定本月召開八屆四中全會討論明年發展計劃

朝鮮勞動黨決定本月召開八屆四中全會討論明年發展計劃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2 14:14:17 來源:新華社

 據朝中社2日報道,1日舉行的朝鮮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政治局會議決定,12月下旬將召開朝鮮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總結今年的國家政策執行情況,並討論和決定明年的工作計劃。

 報道說,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出席並主持了政治局會議。他在會上表示,儘管國家經濟發展面臨困難,黨中央在過去一年有力地推進了黨的八大所通過的主要政策目標。

 金正恩指出,國家經濟得到穩定管理,農業部門和建設部門取得巨大成就。政治、經濟、文化、國防等全盤工作發生正面變化。這是令人鼓舞的事情,為各部門積累了今後發展所需的寶貴經驗。

 他還說,當前所取得的成就說明,為奠定國家經濟發展基礎和改善民生而規劃的整體工作得到大力推進,總體看今年是勝利之年。金正恩最後表示,和今年一樣,明年也是重要的一年,黨中央要有力地、科學地、細緻地制定好明年的計劃,夯實五年計劃執行的基礎。(圖源:朝中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朝鮮勞動黨決定本月召開八屆四中全會討論明年發展計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