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聯部向中東歐、拉美和加勒比國家政黨宣介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中聯部向中東歐、拉美和加勒比國家政黨宣介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2-02 14:46:04 來源:央廣網

 央廣網北京12月2日消息(記者侯艷)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近日分別向中東歐國家以及拉美和加勒比國家政黨宣介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來自15個中東歐國家的20多個政黨以及30個拉美和加勒比國家的110多個政黨和政黨組織共約500位政黨領導人以視頻方式參會,20多位拉美和加勒比國家駐華使節線下參會。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負責人全面宣介解讀了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表示全會審議通過關於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明確指出「兩個確立」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新形勢下,中國共產黨願同世界各國政黨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攜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與會外方人士熱烈祝賀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成功召開,高度評價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領導下,中國在經濟社會發展和全過程人民民主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願同中國共產黨加強黨際交流,促進「一帶一路」等領域務實合作,更好惠及各國人民。

 塞爾維亞前進黨副主席武切維奇:感謝武契奇總統和習近平總書記,塞爾維亞得以擁有史無前例的高速公路、橋樑和基礎設施,我們的中國朋友在塞爾維亞現代化進程中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多米尼克工黨領袖、政府總理斯凱里特:中國的脫貧攻堅成效卓越,值得各國政黨和政府學習。我也必須要感謝中國在應對新冠疫情方面,為其他國家所提供的巨大支持。

責任編輯:羅維維 中聯部向中東歐、拉美和加勒比國家政黨宣介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