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重慶江北: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社區 「老馬」宣講隊開講了!

重慶江北: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社區 「老馬」宣講隊開講了!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2-02 14:49:57 來源:新華社

    12月1日,在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街道桃源社區東和城廣場,「老馬」宣講隊成員、全國時代楷模馬善祥在給社區居民宣講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jpg

 當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社區宣講活動在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街道桃源社區東和城廣場和華新街街道東方家園社區廣場舉行。由全國時代楷模馬善祥和基層幹部、群眾等組成的「老馬」宣講隊以通俗易懂、生動鮮活的演講,帶動現場群眾一同回顧一百年來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取得的偉大成就。宣講隊成員將理論宣講與曲藝表演、知識搶答等形式結合,寓教於樂,融入生活,推動全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人心。

責任編輯:羅維維 重慶江北: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社區 「老馬」宣講隊開講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