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上海市消保委質疑加拿大鵝提交的說明內容空洞

上海市消保委質疑加拿大鵝提交的說明內容空洞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02 15:38:34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12月2日,上海市消保委表示,對加拿大鵝提交的《更換條款》的正式說明表示不滿意,下周還將約談加拿大鵝公司,具體時間待定。

 12月1日上午,上海市消保委就消費者所關心的加拿大鵝專門店的《更換條款》的公平性合理性問題,專門約談了加拿大鵝公司。12月1日下午,上海市消保委副秘書長唐健盛接受央視財經記者專訪,認為從約談情況來看,加拿大鵝公司對於《更換條款》的具體的含義,包括跟實際操作的相匹配度並不是非常明確,因此上海市消保委要求加拿大鵝公司就相關條款及問題,在12月2日中午以前要給到上海市消保委,給消費者一個明確說明。

 據記者了解,今日下午2點,加拿大鵝向上海市消保委提交了《更換條款》的正式說明。但所提交的內容空洞,上海市消保委副秘書長唐健盛認為,此份說明只是介紹7天無理由退換貨政策,為何不能按照加拿大鵝在別的國家30天退貨政策。加拿大鵝公司人員表示回去告知公司。

責任編輯:朱劍明 上海市消保委質疑加拿大鵝提交的說明內容空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