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傳通關將於聖誕前後落實 薛永恒:仍在商討中

傳通關將於聖誕前後落實 薛永恒:仍在商討中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02 16:06: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01》獲悉,兩地通關已獲北京首肯,有望在聖誕節前實現,消息人士形容如「新年禮物」。

 港區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則指,據他了解北京已「開綠燈」,預料聖誕節前後將通關,而新變種病毒Omicron非最重要因素,否則「成世唔使搞(通關)」。

 創科局局長薛永恒今日(2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及上述報道,他重申正與內地商討通關安排,通關的準確時間未有資料。

 薛永恒會上提到,內地專家已確認香港的防疫抗疫工作非常到位,基本符合通關要求,通關準備已到最後時段,現正與內地部門協作準備,特別是衞健委,「通關不止防疫抗疫,在關口很多工作要準備,要強調我們現在到了準備通關最後階段。」(圖/記者 崔俊良 攝)

責任編輯:靜文 傳通關將於聖誕前後落實 薛永恒:仍在商討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