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美一高中發生槍擊案已造成4人死亡 學生拍下逃命過程

有片|美一高中發生槍擊案已造成4人死亡 學生拍下逃命過程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2-02 16:09:1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1月30日,美國密歇根州一高中發生槍擊案,截至12月1日,已造成4人死亡。一名15歲的高二學生作為嫌疑人被拘留。

 有該校學生用手機拍下避難過程。根據視頻顯示,當時十幾名學生躲在教室內,一名教師用課桌堵住了教室的門。之後有人打開了教室的窗戶,所有學生立刻湧向窗口爬出教室。一名高中生在回憶當時的情景時表示,自己想向家人發信息,害怕自己「死在這裏」。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密歇根州底特律奧克蘭縣檢察官凱倫·麥克唐納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嫌疑人將面臨四項一級謀殺罪、一項恐怖主義致人死亡罪、七項故意殺人罪和十二項持有火器罪的重罪指控。(視頻  郭玉桔)

責任編輯:黃鶯 有片|美一高中發生槍擊案已造成4人死亡 學生拍下逃命過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