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交部:中俄導彈發射通報協定順利延期10年

外交部:中俄導彈發射通報協定順利延期10年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2-02 16:31: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俄導彈發射通報協定順利延期10年。

 有記者提問,據了解,俄羅斯已完成《關於延長<中俄關於相互通報發射彈道導彈和航天運載火箭的協定>有效期的議定書》生效國內法律程序。請問該議定書何時生效?有何重要意義?

 對此,汪文斌表示,12月1日,《關於延長<中俄相互通報發射彈道導彈和航天運載火箭的協定>有效期的議定書》正式生效,根據《議定書》規定,中俄導彈發射通報協定順利延期10年。

 他指出,《議定書》的生效體現了中俄兩國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高水平,也表明了兩國致力於共同維護全球戰略穩定的堅定決心,將為維護國際軍控體系、維護世界和平與安全做出重要貢獻。

責任編輯:羅維維 外交部:中俄導彈發射通報協定順利延期10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