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生總行明年中翻新

恒生總行明年中翻新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2-02 17:14:5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恒生銀行(011)位於中環德輔道中的總行,將於明年中起啟動。分行網絡業弱主管袁妙齡(圖右三)稱,暫未有相關開支預算,料工程將於2023年完成,工程期間總行照常營業。

 另外,恒生銀行位於皇后大道中36號的全新中區分行,將於明天(3日)投入運作,主要聚焦數碼創新、跨境理財及環境、社會及管治(ESG)三大元素;另位於旺角彌敦道亞皆老街、同樣採取相同概念的分行,也將於下周三(8日)起開幕。袁妙齡稱,目前該行約有60 多家分行,較2019年減少逾10%,未來將繼續整合分行,期望未來全線分行,將朝上述新分行的模式邁進。

 為迎接「跨境理財通」的商機,袁妙齡稱,將設有「跨境理財通專隊」,目前恒生「南向」及「北向」的客戶各佔一半,明年將在現有基礎上,額外增加20%前線銷售人手,不期望流失率因經濟復蘇而加劇。(記者  鄺偉軒)

責任編輯:羅維維  恒生總行明年中翻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