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張建宗將出任港大社會科學學院客席教授

張建宗將出任港大社會科學學院客席教授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2-02 18:33: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前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明日(3日)將出任港大社會科學學院客席教授,從事教學、研究、知識交流以及其他學術和專業活動。

    前任行政長官及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工作諮詢委員會表示,張建宗將不能向任何人披露政府機密資料,亦不能在講課時表達可能令政府尷尬的內容,相信他遵循相關規限下,將不會構成潛在利益衝突,亦不預期會引起負面公眾觀感。

    諮詢委員會指,就前任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的工作或委任安排,在考慮每宗個案時,會參考有關前任政治委任官員所提供的資料、相關政策局或辦公室的評估,以及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工作指引所訂明的提供意見標準。(張建宗網誌)

責任編輯:蔣璐 張建宗將出任港大社會科學學院客席教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