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滴滴出行:即日起啟動在紐交所退市工作 準備香港上市

滴滴出行:即日起啟動在紐交所退市工作 準備香港上市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03 09:13: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滴滴出行 消息:經認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啟動在紐交所退市的工作,並啟動在香港上市的準備工作。

111.png

 網信辦今年7月對滴滴出行啟動網絡安全審查。網信辦表示,經檢測核實,「滴滴企業版」等25款App存在嚴重違法違規收集使用個人信息問題。隨後,滴滴出行以及相關的25款App被下架。

 滴滴出行此後表示,正積極全面配合網絡安全審查,市場上關於公司管理層變動的傳言為不實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滴滴出行上市至今,僅5個月時間。

 今年6月30日,滴滴正式在紐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 「DIDI」。本次IPO中,滴滴發行價定為14美元,位於13-14美元/ ADS的發行區間上限。滴滴發行3.17億股ADS,比原計劃的2.88億股多10%。

 截至2日收盤,滴滴出行收跌0.13%,報7.8美元/股。

責任編輯:朱劍明 滴滴出行:即日起啟動在紐交所退市工作 準備香港上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