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存在持續性社區傳播?美國紐約州確認5例奧密克戎感染病例

存在持續性社區傳播?美國紐約州確認5例奧密克戎感染病例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3 10:13:2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紐約州已確認5例奧密克戎(omicron)感染病例,紐約市衛生局局長大衛·喬克希(David Chokshi)表示,這些病例意味着奧密克戎毒株在紐約市存在持續性社區傳播。

 據CNBC報道,紐約州州長霍楚爾(Kathy Hochul)周四晚些時候宣布,在明尼蘇達州和科羅拉多州發現病例數小時後,紐約州已在全州範圍內確認5例奧密克戎感染病例。

 喬克西在推特上表示,明尼蘇達州確診病例是一名從紐約賈維茨中心參加會議後發病的男子,「這不可能是一個孤立的病例,這意味着奧密克戎毒株在紐約市存在持續性社區傳播」。

 拜登政府於當地時間周四公布冬季抗疫計劃,他表示新的抗疫計劃不包括停工或封鎖。白宮將要求國際旅客入境需持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美國政府還會將國內航班和公共交通的口罩令延長到3月18日,此外將擴大免費在家接受核酸檢測的機會。(圖源: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趙桐曲 存在持續性社區傳播?美國紐約州確認5例奧密克戎感染病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