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伊斯蘭國」在敘利亞東部襲擊油田工人致10人死亡

「伊斯蘭國」在敘利亞東部襲擊油田工人致10人死亡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3 10:36:22 來源:新華社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2日在敘利亞東部代爾祖爾省對兩輛搭載油田工人的小巴車發動襲擊,造成1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代爾祖爾省省長法德爾·納賈爾的話報道說,一夥「伊斯蘭國」武裝分子2日在代爾祖爾省西南部對兩輛小巴車實施襲擊,造成10人死亡、多人受傷。小巴車上搭載的是代爾祖爾省一座油田的工人,他們已結束當天的工作乘車離開油田。

 納賈爾表示,恐怖分子的襲擊意在破壞代爾祖爾地區的工農業生產,以及正在推進的政治和解進程。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對小巴車實施了爆炸襲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2人受傷。

 「伊斯蘭國」於2019年3月失去在敘利亞的最後主要據點、代爾祖爾省的巴古茲鎮,但其殘餘勢力仍藏身沙漠地帶,不時發動襲擊。

責任編輯:趙桐曲 「伊斯蘭國」在敘利亞東部襲擊油田工人致10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