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奧園遭債權人促償還6.5億美元債務

中國奧園遭債權人促償還6.5億美元債務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03 13:40:4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奧園(3883)公布,接獲債權人通知,本金總額約6.512億美元的融資因評級下調而要求償還。目前該集團並無付款或就替代付款安排與該等債權人達成協議,而有關未還款可能觸發相關債權人可能有權要求其提前償還若干其他境外融資安排,而有關債權人可能有權根據融資安排條款要求支付債務及/或採取行動。

 奧園又指,集團相繼被多間評級機構下調公司評級,有關評級下調導致若干境外融資安排下發生若干觸發事件,已一直與本集團的債權人積極溝通,尋求於合理時間範圍內友好協商以達成一致的方式解決任何相應問題。

責任編輯:朱劍明 中國奧園遭債權人促償還6.5億美元債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