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斯里蘭卡發現首起奧密克戎確診病例

斯里蘭卡發現首起奧密克戎確診病例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3 17:37: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聯合早報》3日消息,斯里蘭卡發現首起奧密克戎變種毒株確診病例。

 斯里蘭卡衛生當局周五(12月3日)說,這起確診病例是一名近期從南非返國的斯里蘭卡公民。

 斯里蘭卡衛生服務部副主任赫曼莎·赫拉斯告訴媒體:「由於我們的警惕性,在基因測序實驗室測試之後,我們已經能夠確定一名感染奧密克戎病毒的患者。我們沒有必要為此感到恐慌。我們正在處理這個情況。」

 斯里蘭卡周四通報新增735起冠病確診病例和27起死亡病例,累計病例56萬5471起,累計死例1萬4399起。(圖源:法新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斯里蘭卡發現首起奧密克戎確診病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