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交通安全隊全力支持122全國交通安全日

香港交通安全隊全力支持122全國交通安全日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1-12-03 21:56: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交通安全隊向每一位知禮讓的交通參與者say「Thank You!」】守法知禮平安行。守法禮讓你我他,中國之治共建他。為每一位守法規的交通參與者點讚!向每一位知禮讓的交通參與者致謝!
 
    2012年,中共中央國務院將每年12月2日設立為「全國交通安全日」。「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活動,推動了我國文明交通程度不斷提升,推動了安全出行理念深入人心。今年12月2日是第十個「全國交通安全日」,為更好維護廣大人民群眾出行安全,香港交通安全隊繼續部署開展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活動,大力傳播「守法規知禮讓」出行理念,進一步宣傳交通安全「中國之治」和展現香港交通安全建設者時代風采,進一步凝聚交通安全社會治理共識。
 
    「香港交通安全隊已連續三年受邀,參與拍攝相關主題短片支持122國家交通安全日話動,深感榮幸!也得到香港特區政府機構,如警隊及消防等全力支持,香港交通機構新巴公司參與。短片製作由著名大導演阮繼志博士義務主持,交通安全隊公共關係署,署長及隊員二十多人參與拍攝。」香港交通安全會負責人介紹。(記者 易小婧 通訊員 鄭暉霖)
 

 

責任編輯:郭昕玥 香港交通安全隊全力支持122全國交通安全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