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男子選手首次進入單板滑雪大跳台世界盃決賽

中國男子選手首次進入單板滑雪大跳台世界盃決賽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2-04 09:44:23 來源:新華社

 單板滑雪大跳台世界盃美國斯廷博特站日前開賽,中國選手、17歲的蘇翊鳴在預賽中發揮出色,以93分位列所在小組第一,晉級決賽,這是中國男子選手首次闖進單板滑雪大跳台世界盃決賽。

 在當地時間2日的比賽中,蘇翊鳴第一輪以較高質量完成動作,得到了93分。第二輪得到51分。取兩輪最好成績,蘇翊鳴以93分排名小組第一,晉級決賽。另一組的挪威選手克萊韋蘭以94.75分領先。

 「希望決賽可以發揮得更好。」賽後蘇翊鳴在個人社交賬號上寫道,配上了「向上!」的表情。按照賽程,男子組決賽將在北京時間5日凌晨開賽。

 這是蘇翊鳴近期迎來的又一突破,隨單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礙技巧國家集訓隊在歐洲集訓期間,他在奧地利斯杜拜訓練營中成功完成世界首個內轉轉體1980的動作(轉體五周半)。

 同樣在該次集訓期間,隊員們參加了10月23日在瑞士庫爾舉辦的本賽季首站大跳台世界盃賽。比賽中,女子選手榮格闖入決賽並最終獲得第八名。成為首位在單板滑雪大跳台世界盃上闖入決賽的中國運動員。該站比賽中蘇翊鳴預賽發揮不佳,兩輪比賽均出現失誤,未能晉級。(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楊眉 中國男子選手首次進入單板滑雪大跳台世界盃決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