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雲南隴川病例基因測序為德爾塔變異株

雲南隴川病例基因測序為德爾塔變異株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2-04 09:47: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天(4日)上午,雲南隴川市召開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中共隴川縣委書記鄭洪雲介紹,隴川正在積極開展基因測序工作,現已完成2例病例的基因測序,結果高度同源,屬同一傳播鏈,均為德爾塔變異株,與前期德宏州及國內疫情無關聯。

 12月3日0時至24時,隴川縣新增本土確診病例4例,為隴川縣集中隔離管理的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發現;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5例,為隴川縣集中隔離管理的4名密切接觸者和1名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發現。上述病例均已轉運至定點救治醫院隔離診治,按照一人一方案進行規範治療,目前,患者病情平穩。

責任編輯:楊眉 雲南隴川病例基因測序為德爾塔變異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