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馬龍勉港運動員「你比自己想象中更強大」 許昕:香港是我夢啟航的地方

有片 | 馬龍勉港運動員「你比自己想象中更強大」 許昕:香港是我夢啟航的地方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12-04 12:07: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健兒代表團今天(4日)上午在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示範表演。乒乓球運動員、世界冠軍馬龍和許昕在進行示範後接受主持人訪問。馬龍鼓勵年輕人打乒乓球「你比自己想象中更強大」。許昕說,他是在2009年東亞運動會,也就是這個場館,取得了成年以後第一個冠軍,對他來說,(香港)是他夢起航的第一個城市。

 對於年輕的向運動員,馬龍說,相信本次奧運會香港女子乒乓球成功,獲得銅牌,相信一定能夠吸引很多年輕朋友,希望這些年輕朋友喜歡乒乓球,他鼓勵說:「你比自己想象中更強大」。

    許昕說,現在因為疫情,香港現在無法舉行國際比賽。他回憶說2009年在香港參加東亞運動會,就是在伊利沙伯體育館取得了成年以後第一個冠軍,對他來說,這是「夢啟航第一個城市」,感到非常開心,希望所有優秀運動員都能在這裏有夢的開始。

 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有觀眾大喊「許昕我愛你!」馬龍立即開玩笑說「你要搖號去!」主持人調侃許昕「耳朵都紅了」。(視頻:黃麗盈)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馬龍勉港運動員「你比自己想象中更強大」 許昕:香港是我夢啟航的地方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