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立會選舉戰鼓頻催 競選集會接連舉辦

立會選舉戰鼓頻催 競選集會接連舉辦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04 13:01:1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

    立法會選舉迫近,戰意持續升溫。多位候選人今日(4日)分別舉行集氣大會及見面會,向社會介紹其政綱。

    競逐連任工程界議席的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昨早舉行集氣大會,獲多名年輕工程師到場支持。盧偉國表示,會利用好自己的議會歷練與政治能量,推動香港走上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正軌,以及把握國家發展的機遇,促進薪火相傳,支持年輕工程師,與他們一起落實轉變,讓香港變得更美好,讓東方之珠再現彩虹。盧偉國今次以「香港要變,WK(盧偉國)與您落實轉變」為競選口號。

33.jpg

 盧偉國於會上發言。記者 馮俊文攝

    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今舉行了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見面會。本身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的選委會界別候選人馬逢國表示,經選委會產生的立法會議員有不少好處,它不受地區直選或功能組別約束,並從整體香港利益去思考中央政府與香港的關係和如何落實好「一國兩制」。其競選政綱是「恒常初心、一直堅定」。

    本身是勞聯主席的選委會界別候選人林振昇表示,希望選委會界別有僱員聲音,冀推動恒常失業援助機制、再工業化和促進政府加強措施去保障工人的職業安全健康。他又認為,政府需選擇合適行業扣連大灣區發展,例如香港推動電動車10年成效不大,雙方的合作則可令兩地年輕人明白中國人能為世界作出貢獻、應對氣候變化。

    選委會界別候選人李浩然認為,香港有很多很好條件,但未有把它轉化為產業,這是需要政府和香港治理水平提高與現代化。他又希望可做好民心方面的工作,因為香港年輕人缺乏對國家的意識。

7.jpg

    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舉辦選委會候選人見面會。記者 馮瀚文攝

    選委會界別45人述政綱

    紡織及製衣界今日亦舉辦了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見面會,紡織及製衣界17位選委及超過100名業界人士出席活動,聽取候選人介紹政綱理念。

    選委會界別中共45位候選人出席了是次見面會,包括馬逢國、陳凱欣、鄧飛、盧維思、謝偉俊、刁勝洪、曾瀞漪、林智遠、林筱魯、周文港、江玉歡、馮煒光、陳月明、李浩然、陳家珮、黃梓謙、陳曼琪、蘇長荣、孫東、屠海鳴、譚岳衡、吳傑莊、陳紹雄、洪雯、林順潮、陳仲尼、容海恩、陳沛良、劉智鵬、簡慧敏、林琳、陸瀚民、葛珮帆、郭玲麗、梁美芬、何君堯、陳凱榮、孫偉勇、黃元山、李鎮強、張國鈞、梁毓偉、盛智文、林振昇、吳宏偉。

    另外,九龍西選區候選人梁文廣昨日下午亦舉行了「同經歷」與青年「拍住上」座談會,向青年介紹政綱及進行交流。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接獲的候選人提名,請參閱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記者林駿強、唐信恒、傅之忺)

責任編輯:靜文 立會選舉戰鼓頻催 競選集會接連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