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體操隊金牌運動員上演高難度動作

圖集|體操隊金牌運動員上演高難度動作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04 15:28: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早(4日)在灣仔伊館,出席「羽毛球、劍擊、體操及乒乓球運動示範」,打頭陣就是體操隊,東奧競技體操男子吊環金牌得主劉洋先來表演吊環,上演高難度動作。及後由朱雪瑩上場,與港隊賴舜熺及李冠緯比併彈床打空翻,結果朱雪瑩以35個空翻勝出。東奧男子體操雙槓冠軍鄒敬園緊接出場,他在雙槓表演中途突然坐在槓上,並向看台揮手,引起現場觀眾一片歡呼,帶動全場氣氛。鄒敬園及後還作全旋表演。

 表演過後,3人於答問環節中,被問及如何成為金牌運動員,朱雪瑩指出要成為奧運冠軍,需不怕苦、不怕累。劉洋認為,要從失敗中成長及總結,一步一步的走;鄒敬園則強調國家的栽培至為重要,「每個運動員能發揮自己的技術是國家作為後盾支持我們」(圖文/記者志誠)

責任編輯:靜文 圖集|體操隊金牌運動員上演高難度動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