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密歇根州校園槍擊案嫌疑人父母被逮捕

美國密歇根州校園槍擊案嫌疑人父母被逮捕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2-05 08:15:51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芝加哥12月4日電 美國密歇根州牛津高中槍擊案嫌疑人伊森·克倫布利的父母4日被警方逮捕。

 據美國媒體報道,密歇根州奧克蘭縣檢察官3日以「非自願過失殺人罪」起訴克倫布利的父母。起訴宣布後,克倫布利的父母沒有向當局自首,而是以安全為由離開居住地。美國法警局、奧克蘭縣逃犯搜尋隊、底特律警察局等部門隨後開展搜捕,並於4日清晨在底特律東部一商業大樓內將他們逮捕。

 奧克蘭縣檢察官卡倫·麥克唐納3日表示,對嫌疑人父母的指控意在傳遞這樣的信息:槍支擁有者應對其槍支負責,如未能履行這一責任,就應對所造成的悲劇承擔刑事後果。

 警方調查顯示,嫌疑人作案使用的槍支為其父親購買,放在其父母臥室中一個未上鎖的抽屜里;其父母知道嫌疑人於槍擊事件發生前在學校出了問題,但未干預。

 11月30日,底特律市附近的牛津高中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7人受傷。12月1日,15歲的嫌疑人克倫布利被控4項一級謀殺罪、1項恐怖主義致死罪、7項蓄意謀殺攻擊罪以及11項持械重罪。

 頂圖:12月3日,人們在美國密歇根州牛津高中悼念槍擊事件遇難者。新華社

責任編輯:黃鶯 美國密歇根州校園槍擊案嫌疑人父母被逮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