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俄美兩國元首擬於12月7日舉行視頻會談

俄美兩國元首擬於12月7日舉行視頻會談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2-05 08:25:55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12月4日,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美國總統拜登擬於12月7日晚間舉行視頻會談。會談具體的時間和時長將由兩國元首自行決定。

 據報道,兩國領導人將就烏克蘭局勢等一系列問題進行討論。

 近期,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局勢持續緊張,雙方互相指責對方在邊境地區部署軍事力量,進行威脅地區穩定的軍事活動。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日前表示,俄方願與美方恢復有關烏克蘭問題的對話渠道,一道為解決烏克蘭危機做出努力。

責任編輯:黃鶯 俄美兩國元首擬於12月7日舉行視頻會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