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梅德韋傑夫再次當選統俄黨主席

梅德韋傑夫再次當選統俄黨主席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2-05 08:36:13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莫斯科12月4日電  俄羅斯統一俄羅斯黨(統俄黨)第二十次代表大會第三階段會議4日在莫斯科舉行,現任統俄黨主席梅德韋傑夫全票當選該黨新一任主席,任期5年。

 在當天的會議上,格雷茲洛夫再次當選統俄黨最高委員會主席,圖爾恰克再次當選統俄黨總委員會書記。

 俄羅斯總統普京當天在會議上發表視頻講話說,統俄黨是代表人民和議會大多數的黨,相信它擁有一切資源幫助民眾解決各種問題。

 統俄黨成立於2001年12月,是俄羅斯第一大黨,普京曾擔任該黨主席。梅德韋傑夫於2012年5月出任統俄黨主席,2017年獲得連任。

責任編輯:黃鶯 梅德韋傑夫再次當選統俄黨主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