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方油尖區搗破三家無牌吧拘21人

警方油尖區搗破三家無牌吧拘21人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5 09:27: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本港傳媒報道,警方前晚在油尖區打擊無牌賣酒活動,其間搗破三家懷疑無牌吧,拘捕二十一名男女,包括三名負責人,其中十一人亦涉違反限聚令被發放告票,連同一批總值五萬元的酒類飲品及證物帶署扣查。

 油麻地分區雜項調查隊、尖沙嘴分區雜項調查隊及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前晚約十時展開代號「戰馬」行動,打擊區內無牌賣酒活動,其間搗破三家位於彌敦道五百四十六號、山林道三十八號及漆咸道南一一五號的懷疑無牌吧。兩男一女負責人(十八至二十歲),分別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向未成年人售賣令人醺醉的酒類及違反限聚令被捕。

 兩名分別十八歲及十九歲的男女職員則涉嫌無牌賣酒被捕;另五男十一女顧客(十五至四十四歲)涉嫌光顧無牌酒吧被捕,當中五男六女亦涉「犯聚」被票控。行動中檢獲一批總值約五萬元的酒類飲品。

責任編輯:趙桐曲 警方油尖區搗破三家無牌吧拘21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