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大輝:邀國家精英運動員到理大升學 會支持所有費用

林大輝:邀國家精英運動員到理大升學 會支持所有費用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5 11:18:2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家體育總局、中聯辦、特區政府主辦的「時代精神耀香江——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與市民有約」活動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行,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多位內地奧運健兒包括:馬龍、崔曉桐、呂小軍、孫一文、蘇炳添均有出席。

 林大輝祝賀內地奧運健兒在東京奧運會取得佳績,他稱,香港重回正軌,在此重要時刻迎來代表團,與師生交流是機會難得、意義重大。他又邀請國家隊精英運動員和金牌運動員退役後到理大讀書,相信他和校長滕錦光會全力支持所有費用。

 徐英偉表示,特區政府重視體育運動發展,同時亦已撥錢2.5億元,支持運動員的雙軌發展,支持修讀學士學位或以上課程。

 他又指,隨着啟德體育園在2023年落成,將為本港青年提供大量就業機會,亦會銜接2025年粵港澳三地合辦的全運會,會全力以赴與粵澳合作,籌辦簡約、精彩和安全的全運會。(記者 馮煒強)

責任編輯:趙桐曲 林大輝:邀國家精英運動員到理大升學 會支持所有費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