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1深圳設計周活動主題正式發布 全新形象「S」亮相

2021深圳設計周活動主題正式發布 全新形象「S」亮相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2-05 13:02:58 來源:深圳發佈

 深圳設計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市委宣傳部承辦,是深圳重要國際文化名片。2021深圳設計周將於2021年12月25日至2022年1月3日舉辦,以「設計解決問題」為主題,呈現融合設計在解決問題中的實踐和創新價值,主展場設在深業上城,並通過主展場加全域星展場,聯動全市構成設計城市圖景和設計師嘉年華,打造「設計的派對」「前沿的展場」「創意的薈聚」,展現設計之都的魅力、活力、動力、創新力。

9745b0cc26cb939c0a10a89cd572b7a5.jpeg

 深圳設計周將於2021年12月25日在深業上城開幕,秉承「中國設計,深圳識見」的先鋒實踐精神,點亮深圳這座「設計之都」的城市之光。

 2021深圳設計周匯聚二十多個參展單元,邀請數十位粵港澳大灣區知名設計師參展,聯動深圳代表性科技企業品牌,以國際先鋒設計集結深圳力量,打造「設計的派對」「前沿的展場」「創意的薈聚」。

56471df3f4aff23c6887070818de7ffe.jpeg

 深圳設計周採取一個「主展場」加全域「星展場」的方式,以深業上城主展場為總牽引,薈聚各區、各設計行業協會、重點文化創意企業、獨立設計師等聯動參與,期間開放全市各類分展場,例如深圳書城、深圳歡樂港灣濱海演藝中心、深圳灣萬象城美術館公共空間、深圳南山區OCT創意展示中心、海上世界文化藝術中心、華僑城創意文化園南北區公共空間、南頭古城if工廠 SGDA.CC空間、大鵬所城等,並聯動國際品牌旗艦店展場,形成全域全景、眾星璀璨的城市設計圖景和設計師嘉年華。

a4396ebb299f61a44688fa1322f9095f.gif

 深圳設計周全新視覺符號「S」是「Shenzhen」的開頭字母縮寫,也是深圳設計周英文Shenzhen Design Week 的首字母SDW的縮寫,其主色彩源自深圳的市花——簕杜鵑,艷麗的色彩,象徵深圳綻放的力量,展現深圳的魅力、活力、動力、創新力。

 結合數碼化、全媒體、後疫情時代的背景,順應構建新發展格局的要求,本屆設計周主題定為「設計解決問題」,內容策劃突破行業分類的局限,包括「設計·韌性」「設計·融合」「設計·國潮」「設計·視界」「設計·器用」五大核心板塊,打破設計行業壁壘,把握世界設計發展潮流趨勢,呈現融合設計在解決問題中的實踐和創新價值,力圖瞄準設計前沿,引領設計潮流,體現城市精神氣質,彰顯前瞻性、國際範、高品質。

責任編輯:黃鶯 2021深圳設計周活動主題正式發布 全新形象「S」亮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